世界和平网&世界和平总会唯一官方网站

 

 
        世界和平网&世界和平总会是向世界展示华人、华侨、华商、华裔大联合、世界华人华侨喜欢的综合信息门户网站之一。向世界展示华人华侨同胞的风采,注重社会效益,以“聚焦全球华人,弘扬优秀文化”为宗旨, 提供新知、见闻、观点。
     
      世界和平网&世界和平总会全球视点一手掌握与世界同行,与资讯同步,全球华人零距离,提供全方位的国际资讯服务,呈现纷繁世界的精彩之处,满足网友了解世界、融入世界的需求。加强海内外华人的交流,努力发展经济、发展文化、发展社会民主,为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!

     弘扬主旋律,传播正能量。
 
 
       世界和平网&世界和平总会将联合全媒体中心的其他合作网站,形成网站矩阵平台,同时将传统媒体、网络媒体、新媒体相结合,打造集产业、研发、文化于一体的传播和发展的全媒体平台。
     
      世界和平网&世界和平总会联合众多合作资源;既可进行宣传报道、广告发布、品牌推介,发布会、主题活动策划、会务服务;也可开辟行业网站专刊、专版、专题、专栏;庞大的媒介联动,充分发挥宣传报道的优势和作用,汇聚正能量,更好的传播中国声音。 

      凡有识之士,不分民族、国籍、性别、职业、年龄和信仰,只要热爱华人事业,热心社会公益事业,承认本会宗旨和章程,积极参加本会所组织的活动,服从本会的工作指导和监督,均可申请加入本会。本会敞开胸怀,热忱欢迎各界有德、有识、有才、有道之士加入本会,携手共进,为中华民族的繁荣昌盛贡献其聪明才智,共创和平圆融美好之未来!